iverson5

关于挂黑页----我操他妈了个逼的

今天在群里看到一个人问怎么搞一个webshell 我看到在那里谈论好久,睡醒了还在搞,我就上去看看,很简单就搞上去了一个webshell,想录制一个视频,但是,当录制的视频的时候就发现有人把首页改了。

关于挂黑页----我操他妈了个逼的 - IversOn5 - IversOn5 blog

我擦,人家辛辛苦苦做的一个网站就这样访问不了,我上去看,首页还没有给人家备份!!!这群畜生!!!
还说自己是  网络安全爱好者,卧槽,,,真他妈没家教,,,,畜生!!!


畜生!!!畜生!!!畜生!!!畜生!!!畜生!!!畜生!!!畜生!!!畜生!!!畜生!!!
这种群,你愿意加》???
我擦!!!!你们知道人家要靠这网站赚钱的么??多心疼的人家。你们知道嘛。卧槽你妈了个逼的。

 

关于挂黑页----我操他妈了个逼的 - IversOn5 - IversOn5 blog

 这个就是他的群。。。卧槽


真的想装逼就在根目录新建一个文件装逼得不得???

希望 大家能转载一下!!!
评论

iverson5

© iverson5 | Powered by LOFTER